塔尔提莉亚

这里塔尔ജ്(゜-゜)ಋ很高兴认识你

第五人格乙女向,杰克×你,哈斯塔×你

刀_(:ᗤ」ㄥ)_
当你要杀掉他们时




【杰克】
在精致的白瓷茶杯中倒入剧毒的粉末,然后加入他爱喝的,温度刚刚好的红茶。
特地为他选择了这种优雅的死法,他可得好好感谢你才是呢,你心里这么想着。
看到你过来,绅士优雅地微笑着,修长的手接过你手中的茶杯。
你在他身边坐下,他看起来蛮高兴的,小心翼翼地把茶杯递到嘴边,正准备喝时却突然停下,眉头几不可见地微皱了一下,回头看了你一眼,眼中仍是笑意满满,却是带了些自嘲的意味。很快地,他再次把茶杯递到嘴边,并把红茶一饮而尽。
“好喝吗?”你笑着问他。
“好喝!谢谢小姐,我敢保证这是我这辈子喝过最好喝的红茶了。”他看起来很幸福。
“不过小姐,其实开膛破肚那种死法...或许更适合我呢...”


【哈斯塔】
是夜,你与哈斯塔共进晚餐。美味诱人的食物和装有葡萄酒的玻璃杯,在周围昏黄又明亮的烛光中,气氛显得和谐而又诡秘。
喝过你递给他的那杯酒,他微微低了低头,用听不出情绪的语气说到
“你背叛了我。”
他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。是的,那是你下过药的毒酒,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的呢?你不知道,不过神明总是很厉害的,所以知道这件事也不算奇怪。
“尽管如此,我仍会宽恕你,因为...你并不知道...自己是在...做什么啊...”说完这最后一句话,他终于支持不住,倒在了餐桌上。
如果你想杀我,那么今天就是我的受难日。



_(:ᗤ」ㄥ)_嗷,可还行

评论(8)

热度(1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