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尔提莉亚

这里塔尔ജ്(゜-゜)ಋ很高兴认识你

第五人格乙女向,裘克×你

试着写个文。
呃呃呃额额,就这样?

正文
你在庄园里等啊等,等着裘克回家。
已经很晚了吧,天都已经黑了可是月亮还没出来,他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。
唉,真是的,难道就那么喜欢这种工作吗,把你一个人丢在家里什么的,你越想越气,但其实也刚刚天黑而已。
嘟嘟嘟嘟......听到了尘土飞扬的声音,你一下子有些惊喜,却还是保持冷静地去开门,哈哈,他肯定是练了个无限锯一直跑回来的,想起他这样滑稽的样子,你不由开心起来,完全忘记了刚才为什么别扭。
咚咚咚!毫不客气的敲门声。
“开门呐!我回来啦!”他用他独有的尖怪嗓音叫你开门,随着大门的打开,一张恐怖的小丑笑脸,高大的身影,穿着沾满凝固后发黑的血迹的破旧衣服,他就这么站在了你的面前。
可是,你却喜欢的不行,心跳可不只是因为害怕,还有那份,喜欢,就是喜欢。
“我...先去洗个澡”似乎感觉这样会吓到你,他有些无措,挠着头走向浴室。
“嗯......”
你帮他收起了火箭筒。

晚饭
做了他爱吃的饭菜,呐,看他吃的开心你就很开心很满足啦,偷偷地看着他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。
“......你怎么不吃?”看见你一直在看他,暂时停下问你,嘴里还被塞得满满的。
“我在想......我现在好喜欢你哦。”
他神情一顿,突如其来的告白吗?但是却阻挡不了他吃饭,嘛,看就看吧,小疯子现在要快快吃饭,嗯,吃饭最重要。
至于其他的事......
哼,等吃完饭再说。

吃完饭,你来收拾碗筷。
“你怎么剩这么多”他不满道。
“我胃口向来不好呀?”
(平时庄园主给他的工资他全都交给了你)
所以
“给自己买点好吃的,长这么瘦弱怎么行?”
“嘿嘿嘿,我没事的,倒是你啊,辛苦了一天,嗯,早点休息吧”
“哼,那都是小事”
“别闹了,我还得收拾碗筷,还要刷碗呢,难道你还能帮我刷碗啊?乖乖去睡吧”

洗过澡后,你来到了房间,昏黄的灯光和柔软的大床。
你打了个哈欠,在裘克身边躺下。
“晚安啦”你用很小的声音说,并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,虽然他身材高大又长得其貌不扬,不过在他身边你总是很有安全感。他今天一定是累坏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